周末“不打烊” 窗口服务更便民

2019-01-09 11: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湖口1月9日消息(通讯员张玉 李跃)“谢谢你们,太感谢了!若不是有延时预约服务,我们还真抽不出时间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啊。”“没什么,这是我们应尽的服务!”1月5日,星期六,在湖口县住房公积办服务窗口上演的一幕,让人倍感温暖。

  原来,市民龚叶希夫妇都是单位职工,由于每天无法错开时段,办理住房公积金手续一事只能再三延迟。但2019年1月1日,当地出台的一则《关于启动住房公积金延时预约服务工作制的通知》,终于让龚叶希夫妇了却了一桩心事。

  据了解,今年1月1日起,为了方便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当地住房公积金办启动了住房公积金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工作机制,在工作日中午12:00至13:30和双休日、节假日上午9:00至12:00及下午13:30至17:00(春节、中秋、端午等传统节日当天不安排值班)期间,凡需提供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受理业务的职工,只需通过现场或电话等方式,工作日提前预约,便可享受预约事项的政务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公积金;服务;便民

周末“不打烊” 窗口服务更便民

“谢谢你们,太感谢了!若不是有延时预约服务,我们还真抽不出时间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啊。”“没什么,这是我们应尽的服务!”1月5日,星期六,在湖口县住房公积办服务窗口上演的一幕,让人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