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风雪访卷旋

2019-01-03 11:2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扶贫干部风雪访卷旋(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央广网遂川1月3日消息(通讯员康栗强 李书哲)2019年1月1日,遂川县高坪镇党委书记袁金华和帮扶干部一行5人,走访卷旋村30余户贫困户及部分村民,并给“收入边缘户”刘荣标、李文均送去了特殊的“新年礼物”两床棉被。

扶贫干部与贫困户唠家常(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卷旋村是遂川县西部的边远贫困村,平均海拔在800米以上。近日持续的低温雨雪天气导致路面结冰,下车后大家还徒步近1小时才抵达卷旋。看到冒着风雪而来的帮扶干部们,拿着“火笼”取暖的村民们很是惊讶,大家很快拉起了家常。下午4点左右帮扶干部们临走时,还不忘叮嘱村民们注意保暖和出行安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遂川;高坪镇;贫困户;新年礼物

遂川:风雪访卷旋

2019年1月1日,遂川县高坪镇党委书记袁金华和帮扶干部一行5人,走访卷旋村30余户贫困户及部分村民,并给“收入边缘户”刘荣标、李文均送去了特殊的“新年礼物”两床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