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环卫、供水抗冰雪一心为用户

2019-01-02 16: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1月2日消息(通讯员吴国庆)12月29日晚至31日凌晨,浮梁县受高空低槽和强冷空气影响,全县普降大雪,对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不利影响。

  玉禾田景德镇公司副总经理谢春辉介绍,12月29日晚降雪后,第二天一上班,玉禾田公司紧急采购5吨工业盐,做好融雪化冰的准备,并成立230多人的抢险队伍随时待命。31日一大早5点钟,环卫工人就全部出动,对桥梁、隧道、马路斜坡、人行天桥、广场等重要地段进行作业,确保了群众安全出行。

环卫工人清扫路面积雪(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浮梁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在下雪前即未雨绸缪,通过公众号、微信等平台向用户转发下雪降温通知和水表、水管防冻措施,安排领导带队值班,热线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组建了7个人的固定抢修队伍,如遇特殊情况,则增调人员支援。由于大雪原因,30、31日两天,先锋、宝石、洪源大港、青塘4处发生爆管,接到热线电话后,抢险队伍及时赶到,紧急抢修,很快恢复了供水,保障了全县人民的正常用水需求。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抗冰雪

浮梁环卫、供水抗冰雪一心为用户

12月29日晚至31日凌晨,浮梁县受高空低槽和强冷空气影响,全县普降大雪,对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