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2018-11-29 16: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泰和11月29日消息(通讯员司马天民、匡协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齐维毅同志,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碧溪镇机关支部寄语祝贺。”11月26日一大早,江西省泰和县碧溪镇机关党员齐维毅便收到一条特殊的祝福短信,让他既惊喜,又激动。今年以来,碧溪镇积极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有效激发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目前,该镇已为21名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该镇根据党员入党时间,为每位党员建立“政治生日”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推出“5+X”政治生日套餐,即5项规定内容:赠送一套学习资料、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做一次谈心谈话、写一份入党感悟、开展一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开展多项特色生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在过“政治生日”的过程中,深刻领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政治生日寄语既是祝福,更是责任。我一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齐维毅表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党员;政治生日;泰和

泰和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该镇根据党员入党时间,为每位党员建立“政治生日”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推出“5+X”政治生日套餐,即5项规定内容:赠送一套学习资料、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做一次谈心谈话、写一份入党感悟、开展一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开展多项特色生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在过“政治生日”的过程中,深刻领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