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垃圾场变身大花园

2018-11-15 15: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游客在龙头山休闲花园赏花拍照(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央广网泰和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邓和平)11月14日,游客在江西省泰和县澄江镇龙头山休闲花园赏花拍照。而在半年前,龙头山休闲花园还是一个垃圾场,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倾倒,杂草遍地,蚊虫滋生,成为一个不毛之地。近年来,泰和县积极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做到不留死角,实行全覆盖。一个个村庄得到美化,一处处垃圾实现清理整治。在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的大潮中,泰和县澄江镇龙头山周边环境得到彻底改变,垃圾场变身为大花园,如今这里成为人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垃圾场;花园;农村环境;整治

泰和:垃圾场变身大花园

近年来,泰和县积极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做到不留死角,实行全覆盖。一个个村庄得到美化,一处处垃圾实现清理整治。在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的大潮中,泰和县澄江镇龙头山周边环境得到彻底改变,垃圾场变身为大花园,如今这里成为人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