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省运会闭幕“第二现场”

2018-11-06 10: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11月6日消息(通讯员吴国庆)11月5日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景德镇浮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体育中心正大门斜对面“第二现场”也在同步进行直播。直播现场人山人海,激情互动,演绎着浮梁人民对体育运动的如火热情。

同步直播的“第二现场”(央广网发 吴国庆摄)

    为了让全县人民亲身感受省运会的热烈、欢乐,浮梁县特意在体育中心闭幕式主会场外搭建了同步直播的“第二现场”,300平米巨大的屏幕、3600多个座椅,让不能亲临主会场的体育迷们也能参与其中。闭幕式开始之前,暖场的歌舞精彩纷呈,展示了“瓷源茶乡、诗画浮梁”的独特魅力。本届省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让直播现场的观众精神振奋,场上欢呼声、鼓掌声和舞动的荧光棒相互呼应,气氛热烈。

热情的观众(央广网发 吴国庆摄)

    瑶里镇扶贫办主任王志军激动地说道:“四年一次的省运会这次在景德镇举行,我感到十分高兴。特别是省运会闭幕式放在浮梁举行,能够亲临现场,感到万分激动。祝省运会胜利闭幕!”浮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俞东玲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这届省运会闭幕式在我们浮梁举办,作为一个浮梁人,我感到由衷的自豪!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为现场观众提供健康保障,也感到无比荣幸。”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第二现场;省运会;闭幕

直击省运会闭幕“第二现场”

11月5日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景德镇浮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体育中心正大门斜对面“第二现场”也在同步进行直播。直播现场人山人海,激情互动,演绎着浮梁人民对体育运动的如火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