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现金不翼而飞 南昌铁警巧寻回

2018-10-12 17: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2日消息(通讯员 付雪芳)近日,一名旅客在南昌火车站过机安检时,一个装有四万元人民币的黑色手提包不翼而飞了,南昌火车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的分析查找,迅速将丢失的财物找回。
       2018年10月11日下午15时30分许,正在南昌站查危口执勤的南昌车站派出所安检大队副大队长姜宁突然听见一名男子在急切的大叫着:“谁拿了我的包啊!”姜队长迅速走过去问明情况。旅客名叫赖某东,今年55岁,今天要去吉安和别人谈生意,将所有行李过机安检后,自己就匆忙跑上候车室了,到了候车室后才发现自己其他的行李都在,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好像没拿,里面装着四万块钱现金和两部手机。赖某东又赶紧跑下来找,找了一圈都没找到。
       姜队长将情况问仔细后,赶紧询问周围的安检工作人员,但无人发现。随后他连忙呼叫派出所指挥室调取监控录像帮助查找,但指挥室反馈并未发现类似向手提包被其他旅客捡走的情况,赖某东听到情况反馈后急的都快哭出来了。姜队长将他情绪安抚好,并迅速将整个事情进行逐一分析,他思忖:监控里没发现有人捡走,但监控看见他确实是带了包进站的,上去的时候手里没有拿包,工作人员也没捡到,那东西到底在哪儿呢?姜队长走到赖某东过机的安检仪旁,蹲下身掀开了安检仪通道的黑色帘子,用手电筒往里面一照,发现了手提包,原来是包的背带被夹在了边缝中,包没出安检仪。
       抱着失而复得的背包,赖某东拉着姜队长的手说着感谢,还急忙买来了两包香烟以示感谢,姜队长都一一谢绝,并叮嘱他看好自己的行李。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南昌铁警;行李

四万现金不翼而飞 南昌铁警巧寻回

近日,一名旅客在南昌火车站过机安检时,一个装有四万元人民币的黑色手提包不翼而飞了,南昌火车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的分析查找,迅速将丢失的财物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