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车站今日加开5趟列车 北上广方向高铁票额紧张

2018-10-05 12:2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鹰潭10月5日消息(通讯员 王正南)10月5日,从铁路鹰潭车站获悉,鹰潭铁路4日共发送旅客1.83万人次,同比增长35.7%,假期累计发送旅客11.8万人次,同比增长5.7%,其中高铁鹰潭北站同比增长37.0%。为方便旅客出行,鹰潭车站今日将加开5趟列车,助力旅客出行。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日是十一黄金周第五天,根据售票情况来看,目前各北上广方向的高铁票额紧张,南昌、景德镇、上饶以及福厦等方向余票较充足。为方便旅客出行,车站将加开5趟旅客列车,分别为南昌-上海南K4282次、上海南-怀化K533次、南昌西-上海虹桥G4916次、南昌西-上海虹桥G4920次、南昌-杭州东G4924次。

  铁路部门提醒,已经订票成功但还没有提取车票的旅客,请及早到就近车票代售点取票,切莫在开车前扎堆赶到车站排队取票。同时还未预订返程车票的旅客,请实时关注网上加开列车信息,及早提前订票,以免耽误行程。此外,通过网络、电话、自动售票机、人工窗口等方法购买同站换乘的车票时,两张车票需间隔10分钟以上;购买不同车站换乘的车票时,两张车票间隔需在40分钟以上,如果购票间隔少于规定时间,系统会弹出出票失败的提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鹰潭;高铁票;列车

鹰潭车站今日加开5趟列车 北上广方向高铁票额紧张

10月5日,从铁路鹰潭车站获悉,鹰潭铁路4日共发送旅客1.83万人次,同比增长35.7%,假期累计发送旅客11.8万人次,同比增长5.7%,其中高铁鹰潭北站同比增长37.0%。为方便旅客出行,鹰潭车站今日将加开5趟列车,助力旅客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