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警开展“缅怀烈士 传承精神”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8-10-01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日消息(通讯员 许永强)9月30日,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纪念日当天,南昌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到南昌市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向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壮烈牺牲的徐晓强、俞秋弟、邬釜凌烈士敬献鲜花,表达敬意、寄托哀思,深切缅怀3位公安烈士的不朽功绩。南昌铁路公安处还对公安英烈家属逐一走访看望,并发放慰问金,及时了解掌握烈属们的思想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特别是面临的困难,有针对性地确定关怀帮扶措施。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南昌铁警;烈士纪念日

南昌铁警开展“缅怀烈士 传承精神”烈士纪念日活动

纪念日当天,南昌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到南昌市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向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壮烈牺牲的徐晓强、俞秋弟、邬釜凌烈士敬献鲜花,表达敬意、寄托哀思,深切缅怀3位公安烈士的不朽功绩。南昌铁路公安处还对公安英烈家属逐一走访看望,并发放慰问金,及时了解掌握烈属们的思想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特别是面临的困难,有针对性地确定关怀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