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泸沽湖航线今天首飞

2018-09-20 15: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20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泸沽湖”航线首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泸沽湖航线今天实行首飞,填补重庆到泸沽湖没有直飞航班的空白。华南、华中、华东地区,乃至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旅客,都可经重庆中转至泸沽湖、丽江旅游。
       泸沽湖景区位于云南省北部的滇川交界处,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由湖区水域和永宁坝区两部分组成。
     永宁坝位于泸沽湖西北部,海拔2644米,是一个美丽的高原盆地。坝中有众多保持着浓郁民俗风情和传统文化的摩梭村寨,有土司衙府遗址、永宁喇嘛寺、河流温泉及农耕田园风光等旅游资源。
     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何玉兰说,2017年通过航空线路往返于重庆、丽江两地的旅客超过35万人次。重庆—泸沽湖航线的开通,将让两地旅游往来更加便捷。重庆和丽江旅游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双方在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客源互送、招商引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重庆;泸沽湖;航线

重庆至泸沽湖航线今天首飞

记者从“重庆—泸沽湖”航线首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泸沽湖航线今天实行首飞,填补重庆到泸沽湖没有直飞航班的空白。华南、华中、华东地区,乃至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旅客,都可经重庆中转至泸沽湖、丽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