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机务段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08-13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8月13日消息(通讯员 黄强)转眼,又到一年入学季,为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鹰潭机务段工会日前启动了“金秋助学”活动,以此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进一步营造关爱困难职工子女的良好氛围。
       在今年的助学活动中,该段充分发挥段广播、段刊、微信等媒体的作用,加强对“金秋助学”活动的宣传,把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名职工。同时大力宣传受到资助完成学业、事业有成学子的典型事迹,通过张榜公示到班组等形式,提高全段职工的关注度,在全段掀起了“金秋助学”活动的高潮。
       该段工会深入困难职工家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并建立健全困难学生助学档案,实行依档帮扶,实名制管理,力求应助尽助,不遗漏一人,确保困难职工子女得到及时有效的资助。同时密切关注、掌握地方政府助学政策的变化情况,及时将符合政策的困难职工子女纳入地方政府助学帮扶体系。
        该段工会已经连续7年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目前,已有大批困难职工子女在“金秋助学”活动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鹰潭;机务段;助学

鹰潭机务段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转眼,又到一年入学季,为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鹰潭机务段工会日前启动了“金秋助学”活动,以此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进一步营造关爱困难职工子女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