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小候鸟”平安归巢

2018-08-13 10:2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13日消息(倪莉霞)时下,2018年暑运已过大半,许多趁暑假之机远赴外地与在外务工的父母团聚的“小候鸟”们也陆续开始踏上返乡的旅途。为确保列车上越来越多的孩童旅客的乘车安全,南昌客运段动一车队所辖各趟列车上针对儿童乘车的注意事项和预防重点,着重加强了安全宣传及车厢内安全隐患的巡查力度,以确保孩童旅客旅途顺利平安归巢。

  图为南昌客运段动一车队南动17组的乘务人员通过做好安全宣传,确保孩子们顺利乘车、平安返程时的情景。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客运段;儿童乘车;安全宣传

助“小候鸟”平安归巢

时下,2018年暑运已过大半,许多趁暑假之机远赴外地与在外务工的父母团聚的“小候鸟”们也陆续开始踏上返乡的旅途。为确保列车上越来越多的孩童旅客的乘车安全,南昌客运段动一车队所辖各趟列车上针对儿童乘车的注意事项和预防重点,着重加强了安全宣传及车厢内安全隐患的巡查力度,以确保孩童旅客旅途顺利平安归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