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血的真情迸发骄阳中的正能量

2018-08-09 14: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9日消息(通讯员 周慧琴)8月8日上午,在共青团南昌市委指导下,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在盛夏献血淡季之时,开展主题为“血的真情,爱的飞扬”无偿献血日活动。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揭建刚出席活动并率先带头献血。
       据了解,为进一步倡导公益常态化,号召青年创业者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和谐社会,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把每年的8月8日定为“爱心献血日”,献血人数也在逐年大幅递增。
       献血活动现场,团市委书记盛炜、市血站党支部书记钱献为青企协授予“爱心协会荣誉称号”奖牌并与在场献血者合影留念。据统计,仅当天上午就有108人献出爱心血液2.78万毫升。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用血的真情迸发骄阳中的正能量

8月8日上午,在共青团南昌市委指导下,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在盛夏献血淡季之时,开展主题为“血的真情,爱的飞扬”无偿献血日活动。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揭建刚出席活动并率先带头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