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助力海归创业 13支海外博士创业团队来昌路演

2018-07-16 18: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海外人才江西行——海外华侨华人博士团项目路演暨2018‘赢在红谷滩’海外项目专场”顺利举办

  央广网南昌7月16日消息(胡斐)7月16日,“海外人才江西行——海外华侨华人博士团项目路演暨2018‘赢在红谷滩’海外项目融资专场”在江西汉昀孵化器举办,据悉,来自海外的13支博士创业团队参加本次路演,通过激烈角逐,共有6个项目获得创业奖金。

活动现场

  本次路演由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将面向海外华侨华人及留学归国人员初创型企业开展,13支路演团队来自海外的博士团队,项目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智能制造、医疗器械、生物科技、新材料、精密仪器、智慧农业、养老等。

  江西省外侨办副主任李雨强出席并致辞,“通过本次路演活动,各位海外精英把自己的精彩项目充分展示给江西省的企事业单位,并借此开展对接洽谈,找到合作伙伴,在江西这片投资创业沃土上开枝散叶,开启事业腾飞的新航程;同时,并竭诚为入赣华侨华人及企业创造发展环境和条件,助力大家开创更辉煌的事业。”

专家评委团

  路演现场,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现代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荷发、深圳磐典咨询总裁汪洪担任专家顾问,江西省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江西省科技创投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路演现场

  据了解,各参赛项目通过15分钟(BP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的模式参与比赛,经过为时一天的比拼,最终杨守峰、费广海团队以获得一等奖,贺卫东、张其军分别获得二等奖,陈伟 、曹成波、徐志安分别获得三等奖,获奖项目不仅能获得比赛奖金,还将有机会获得由汉昀孵化器提供的10万元种子基金。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吸引海外人才、项目在赣落地,为有意回国及来赣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创业实务指导和投资项目对接等服务,还能展现省内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凸显红谷滩新区“侨梦苑”引智引资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扩大红谷滩新区“侨梦苑”在华侨华人中的影响力,营造华人华侨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树立红谷滩双创标杆区形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海归创业;项目路演

江西助力海归创业 13支海外博士创业团队来昌路演

7月16日,“海外人才江西行——海外华侨华人博士团项目路演暨2018‘赢在红谷滩’海外项目融资专场”在江西汉昀孵化器举办,据悉,来自海外的13支博士创业团队参加本次路演,通过激烈角逐,共有6个项目获得创业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