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政法学院开展普法“三下乡”活动

2018-07-13 22: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井冈山7月13日消息(通讯员赵一蕊 王愉茁)7月8日,井冈山大学政法学院“筑梦新时代 法治乡村行”团队来到吉州区长塘镇淇塘村开展法律咨询及法治宣传图片展。向村民们宣讲法律知识,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助力乡村普法。
       活动中,宣讲成员有人手拿着瞄准扶贫对象、建成小康家庭等相关法律宣传的展板;有人手拿着话筒高喊宣传口号;有的向村民发放有关“三留守”、禁毒防艾、精准扶贫的宣传单,吸引老百姓前来摆点处咨询了解。成员们一一结合自身所学为他们详细讲解。团队成员分工合作,互相帮助,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井冈山大学政法学院开展普法“三下乡”活动

7月8日,井冈山大学政法学院“筑梦新时代 法治乡村行”团队来到吉州区长塘镇淇塘村开展法律咨询及法治宣传图片展。向村民们宣讲法律知识,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助力乡村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