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服务社区居民“最后100米”

2018-07-04 10: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南昌红喇叭2年拟建120个双创服务站

  央广网南昌7月4日消息(凯熙)日前,红喇叭智慧新零售发布及媒体见面会在南昌西湖区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区举行。该公司将联合江西省电子商务协会等企业和组织,在未来两年布局120个“红喇叭智慧社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站”,通过整合生活服务行业店铺,实现线上线下+物流配送一体化管理服务,打通服务社区居民“最后100米”。

  “智慧社区双创服务站不仅可以实现‘社区公共服务+社区便民服务+社区电商及物流服务”三大民生服务于一体,在居民群众最近的小区100米距离落地生根,还将成为社区青年人员或精准扶贫户子女、党员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基地。’红喇叭创始人彭中宝介绍,通过打造社区青年基层创业服务先锋岗,在引导创业青年在小区终端创业服务提升南昌市民生活幸福指数的同时,打造面向居民大众的近距离综合性便民创新服务体系,让国家及当地政府的便民,利民,惠民的相关政策更贴近于民。此外,通过与周边异业商家合作,资源互享,推动周边行业发展,再次带动各地特色名优农产品进入千家万户等等众多好处,完成江西本土优秀地标农产品在国内快速完成产供销落地流转,拉动内需,实现精准扶贫。

  据介绍,红喇叭平台采用“F2C+B2C+O2O”的模式,过去一年多的运营过程中,接入了以京东、网易严选等为代表的多个供应链渠道,供应链资源丰厚。经过一年多对O2O实体业务的深耕,特设立红喇叭创客项目,通过开设红喇叭社区智慧服务站提供便民服务,整合生活服务行业店铺,实现线上线下+物流配送一体化管理服务,打造简单、方便、快捷的便民综合服务站。同时也为创业者提供快速创业机会,实现一分钟快速创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服务社区;居民

打通服务社区居民“最后100米”

日前,红喇叭智慧新零售发布及媒体见面会在南昌西湖区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区举行。该公司将联合江西省电子商务协会等企业和组织,在未来两年布局120个“红喇叭智慧社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站”,通过整合生活服务行业店铺,实现线上线下+物流配送一体化管理服务,打通服务社区居民“最后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