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手机丢失急坏主人 南昌乘警及时帮忙找回

2018-06-19 16:46:00来源:
       央广网南昌6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黄丹)端午节前夕,做药材生意的安徽籍旅客安先生乘坐火车前往江西吉安采购药材,没想到在乘坐列车时,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内有一部价值十七万元的高端手机,这可把安先生急坏了。幸好得到乘警帮助,及时将背包找回。
       6月15日16时30分许,K441次列车运行在樟树东至新干区段,乘警王志远正在巡视车厢,这时一位小伙子急匆匆地跑过来找到他报称:“自己放在行李架上的蓝色背包不见了,内有一台高端威图手机,价值十七万元,包中还有古驰钱包一个,现金5000余元,请求乘警帮助寻找”。     
       接报后,王警长简单询问了安先生的基本信息和背包动向。安先生说道,由于端午节将至,自己只在网上买到了南昌至吉安的无座车票,上车后找到列车长补了一张中铺的车票,到达位置后便把随身携带的蓝色背包放在卧铺正上方的行李架上,自己则躺在铺位上睡觉,一觉醒来发现背包不见了,于是找到乘警报案。
       结合安先生的描述,王警长立即带领他赶到车厢,先从列车员那里了解到自开车以来车厢的治安状况良好,没有可疑人员出入。王警长初步排除了背包被盗的可能,随后对周围铺位旅客进行询问,并没有得到有用的线索。王警长看着行李架上五花八门的行李箱若有所思,推测会不会是因为行李架上放置的行李箱太多,导致安先生的背包挪动了位置,于是对行李架上物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果不其然,在一个黑色拉杆箱的底下找到了安先生“丢失”的背包。经过当场核验,包内的手机和现金都没有缺少,安先生向细致认真的乘警表示感谢。
       南昌乘警支队的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贴身保管,当行李物品丢失时,切勿慌张,仔细寻找,及时报案。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高端手机丢失急坏主人 南昌乘警及时帮忙找回

端午节前夕,做药材生意的安徽籍旅客安先生乘坐火车前往江西吉安采购药材,没想到在乘坐列车时,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内有一部价值十七万元的高端手机,这可把安先生急坏了。幸好得到乘警帮助,及时将背包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