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首日南铁加开20列“周边游”假日动车

2018-06-16 19:09:00来源:
       央广网南昌6月1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6月16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南铁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次,客流以短途探亲、旅游及高考后“减压游”的旅客为主。为方便旅客出行,南铁今天共加开41列旅客列车,其中在南昌、赣州、九江、上饶、福州、厦门、泰宁、长汀、婺源等城市开行20列“周边游”假日动车,助力旅客尽情游览客家风情、最美乡村等赣闽山水风光。
       在南昌开往成都东D2236次的动车上,列车工作人员运用大数据筛选经常需要往返乘车旅客,帮助其申请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用乘车积分换取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不断提升优化常旅客出行服务质量。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端午小长假首日南铁加开20列“周边游”假日动车

6月16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南铁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次,客流以短途探亲、旅游及高考后“减压游”的旅客为主。为方便旅客出行,南铁今天共加开41列旅客列车,其中在南昌、赣州、九江、上饶、福州、厦门、泰宁、长汀、婺源等城市开行20列“周边游”假日动车,助力旅客尽情游览客家风情、最美乡村等赣闽山水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