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向塘机务段团委用好“红色资源”创新青工教育形式

2018-05-12 20: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近三年来,南铁向塘机务段分配新入职青工500余人,均从事火车司机、火车维修工等关系旅客乘车安全的重要工种。作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段团委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红色资源”丰富优势,组织新入路青工参观段史馆,了解火车头的升级转型史,铭记机务段的发展历史,增强投身铁路事业的荣誉感、使命感。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郭学飞举办青工职业生涯导航会,不断加强理想信念、职业道德教育,确保安全平稳开好每一趟车,让“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胡景)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铁向塘机务段团委用好“红色资源”创新青工教育形式

近三年来,南铁向塘机务段分配新入职青工500余人,均从事火车司机、火车维修工等关系旅客乘车安全的重要工种。作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段团委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红色资源”丰富优势,组织新入路青工参观段史馆,了解火车头的升级转型史,铭记机务段的发展历史,增强投身铁路事业的荣誉感、使命感。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郭学飞举办青工职业生涯导航会,不断加强理想信念、职业道德教育,确保安全平稳开好每一趟车,让“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