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向塘西车站团委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27 2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4月27日消息  近日,向塘西车站团委组织一线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演讲比赛,阐述自己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奋斗目标的认识和理解以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决心,引导团员青年清楚“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做到了什么”,能够清醒地认识到“我靠企业生存、企业靠我发展”,能够跟随“复兴号”动车组的脚步,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个宏伟目标发光发热。(沈涛)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铁向塘西车站团委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近日,向塘西车站团委组织一线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演讲比赛,阐述自己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奋斗目标的认识和理解以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决心,引导团员青年清楚“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做到了什么”,能够清醒地认识到“我靠企业生存、企业靠我发展”,能够跟随“复兴号”动车组的脚步,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个宏伟目标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