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植物挂上“二维码”

2018-04-12 10: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4月12日消息(徐红波 汪庆兵)4月9日,江西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为园内150余种树木挂上了特有的“二维码”,游客只需用手机轻轻一扫,即可链接百度百科,准确无误地了解到这些植物的形态特征、生长习性、栽培技术、繁殖方法等相关知识。

  据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介绍,这是一种新式的“二维码”树牌,上面印有植物的科属名、保护等级、主要价值和特征等简要信息,同时在树牌的右上侧印有一个“二维码”,想要进一步了解该植物的信息,只需拿手机对着二维码扫一扫,该植物从名称到形态特征、生长环境等信息都一目了然。下一步,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还将为园内更多的树木悬挂“二维码”树牌,使广大游客在游览中,能学到丰富的植物文化知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植物;“二维码”

江西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植物挂上“二维码”

4月9日,江西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为园内150余种树木挂上了特有的“二维码”,游客只需用手机轻轻一扫,即可链接百度百科,准确无误地了解到这些植物的形态特征、生长习性、栽培技术、繁殖方法等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