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局集团公司工务系统安全宣讲团莅临吉安巡回宣讲

2018-03-15 10: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3月15日消息(通讯员 肖平)3月14日下午,南昌局集团公司工务系统安全宣讲团莅临吉安,在赣州工务段吉安培训中心举行了首场巡回宣讲报告会。来自该段140余名干部职工仔细聆听了巡回宣讲报告会。
       春运一结束,该集团公司工务系统就专门从管内12个基层工务站段精心抽调了10名一线班组防护员,组成2个宣讲小分队分赴12个工务站段进行巡回宣讲。此次巡回宣讲主要以“讲好安全故事、把好防护关口”为主题,防护员结合自己的一线工作实际,站在不同的角度为大家“现身说法”,采取PPT幻灯片的形式为在座的干部职工再现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惊险镜头,诠释了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列举和分析近年来工务系统发生的一些典型事故案例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安全巡回宣讲团成员热情洋溢的宣讲,迎来了一线干部职工钦佩的目光、热烈的掌声、真挚的感悟,表达发自内心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要构建好“人防、物防、技防”为主体的“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把安全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南昌局集团公司工务系统安全宣讲团莅临吉安巡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