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乘务员热心救助心脏病患儿

2018-03-11 20:54:00来源:
       央广网南昌3月11日消息:3月10日,南昌至福州的D6503次列车上,一对夫妇带着一对双胞胎婴儿,其中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一直用着氧气。看着这一幕,乘务员立即迎上去,接过孩子父亲手中的行李,将他们引导至座位旁。
       列车长王军了解到,这一家四口从泰宁乘车去福州看病,但在福州没有联系好车子接送,又怕路上耽误时间,怕自己带的一个氧气包不够用。因此,孩子的父亲希望工作人员能想想办法。列车长一边安慰他,一边立即向司机通报,请求协助。几分钟后,好消息终于传来!福州站已做好万全准备,只等列车进站!
       列车长激动地把这一消息告诉孩子父亲,他疲倦的脸上也泛出了笑意:“谢谢你们!” 当列车稳稳停靠在福州站,120急救车早已等候多时。王军和列车员直到把孩子送上了急救车,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列车乘务员热心救助心脏病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