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路上党旗红

2018-03-06 22: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6日消息  今年春运,宜春车务段党委紧密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积极开展“春运攻坚当先锋、交通强国作贡献”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动员70个基层党组织、877名在岗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服务旅客,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补充到一线验证、安检、站台乘降等重点岗位,帮助解决现场力量不足的问题。
    萍乡北站、宜春站党支部充分发挥“心连心”、“明月情”服务品牌的作用,春运期间为重点旅客提供乘车咨询、疑难解答、重点帮扶等亲情服务,让旅客在候车过程中感受到家的温暖,靠真情和爱心把“心连心”、“明月情”打造成旅客心中有口皆碑的服务品牌。(蔡久林 余旺)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春运路上党旗红

今年春运,宜春车务段党委紧密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积极开展“春运攻坚当先锋、交通强国作贡献”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动员70个基层党组织、877名在岗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服务旅客,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补充到一线验证、安检、站台乘降等重点岗位,帮助解决现场力量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