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险变“发昏” 铁警助力找回求婚戒指

2018-02-14 19: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2月14日消息(王仪琦)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日子向心爱的人示爱求婚。这不,这天上午,小郭就带着刚买的求婚戒指兴冲冲来到火车站,打算乘高铁去异地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然而,让小郭没想到的是在他进站候车时,竟将装有求婚戒指的背包给遗失了……

 

 

  上午10时5分许,南昌铁路公安处永修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小杨刚进行完G1462次列车接车作业。远远就看见一名青年男子在站台上焦急万分的来回踱步,像在找什么东西。小杨见此情况后立即上前,经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姓郭,原本打算乘坐G1462次列车去婺源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团圆;临近上车时才发现随身携带的一只背包不见了,包内除了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外,最重要的是还有一枚求婚戒指,这可是他精心准备了许久,打算今天向女朋友求婚用的。如果戒指丢了,原本想在情人节“求婚”的他却变成“发昏”了。

  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民警小杨也着实为小郭着急。于是,他一边忙着调取监控视频,一边询问安检员、站务员,一边又是在现场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杨里里外外忙活了二十多分钟后终于在安检仪下不起眼的缝隙中发现了小郭遗失的背包……

  手捧失而复得的背包,小郭开心地说:都说好事多磨,铁路民警帮助我找回求婚戒指,在求婚的时候,我一定要将这件事情告诉我的女友!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求婚”险变“发昏” 铁警助力找回求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