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森林公安解救46只野生动物

2018-01-17 13: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月17日消息(徐红波 王华东)1月16日,从九江林业部门获悉,瑞昌市森林公安局日前查处一起非法贩卖运输野生保护动物案件,查获省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及三有保护动物46只,获救的野生动物已在林中进行放生。

  1月11日,瑞昌市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当天13时30分一辆由瑞昌开往南昌的客运班车上,将会运送一批野生保护动物。接到举报后,森林公安民警迅速出动,在杭瑞高速瑞昌出入口附近蹲守,并于14时许,将这辆班车成功拦下。经检查,民警在该班车行李舱内发现大量装有各类野生保护动物的箱笼。经过现场辨认清点,这些野生保护动物为省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和三有保护动物,有刺猬1只、野猪1只、猪獾2只、夜鹭2只、麂子3只、鼬獾11只、黑水鸡26只。随后,民警对该班车司机以及其中一名货主进行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瑞昌森林公安解救46只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