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导航迷路 昌江城管热心护航

2018-01-03 20: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1月3日消息(许荣崽)1月2日,昌江区委微信工作群里城管队员护送迷路国际友人的信息引起强烈反响。

  原来,当天下午约16时,昌江城管分局四大队九中队在新枫街道十八渡分场正常“两违”巡查时,发现一名外国友人拿着手机一脸迷茫。队员们当即上前询问。因为语言问题,沟通一度成为瓶颈,幸好有一名队员稍懂点英语。经过仔细听,再加上手语比划和手机展示,终于了解到该名国际友人来自英国,是位骑行的驴友,本想到达目的地位于雕塑瓷厂内的国际青年旅行社,但因为导航出现了故障,导致误闯进十八渡分场,再加上汉语点滴不通,尤如进入了迷宫。

  随后,城管队员们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开展“两违”巡查,一路护送国际友人安全。

  “Thank you!Thank you!”16:20分,在队员们的热心护送下,国际友人如愿到达目的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国际友人导航迷路 昌江城管热心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