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熬夜血拼双十二 车长机智急寻包主人

2017-12-12 21:1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12日消息(肖勇)眼下“双十一”的硝烟还未散尽,“双十二”又来到我们面前。24小时的时间里,买家们熬夜伤神,只为能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然而,你有没有想过,这一场场熬夜“血拼”带来的,除了购物的狂欢,还有无尽的麻烦呢?

  12月12日8时40分许,由南昌开往厦门的D6521次列车即将抵达南丰车站。列车乘务员逐个提醒到南丰站下车的旅客做好下车准备。3分钟后,列车停靠南丰车站,乘务员却发现一名应该在南丰站下车的女子还在座位上熟睡没有醒来。乘务员赶忙跑过去再次将那名女子叫醒。女子被惊醒,见列车已经停靠在南丰车站,便从座位上一跃而起跑下列车。可就在这时,乘务员发现刚刚下车的那名女子的坤包却被其遗落在了座位上……

  由于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闻讯赶来的列车长立刻与南丰站取得联系,请他们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几分钟后,南丰站反馈信息称:失主张某娟已经找到。

  在与张某娟核对包内物品特征后,列车长确认张某娟就是那只坤包的主人。经询问,列车长得知今年29岁的张某娟系南昌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经理,一向精打细算会过日子的她本想在“12·12”这一天给一家老小添置些衣服鞋袜和日用品。无奈这一天要早起出差,张某娟只好趁12日凌晨之际上网抢购一番。不想等把“购物车”里的货品拍完,已是天空渐明。无奈,张某娟只好匆匆洗漱一下,直奔火车站。上车后,张某娟感觉十分疲倦,就放下座椅靠背打起了盹。大约列车抵达南丰站前几分钟,张某娟被乘务员叫醒,知道列车快要到站了。张某娟便从行李架上拿下来准备下车。可不知怎的,坐下来的张某娟又不知不觉睡着了。直到列车到南丰站,乘务员赶来又一次叫醒她,她才急匆匆跑下列车。下车后,张某娟突然想起自己的坤包还在座位上,正想上车取包,没想到列车此时已经关门启动了。就在张某娟不知所措之际,她突然听见车站广播播出的寻人启事,她才知道列车上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寻找自己……

  随后,列车长让张某娟先去南丰办事,等当晚自己担当的列车折返停靠南丰站时,再让张某娟来火车站领回自己的坤包。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女子熬夜血拼双十二 车长机智急寻包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