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迎大雪节气 晚上就有寒流

2017-12-07 10:47:00来源:江南都市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2月7日消息 今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大雪。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进入大雪节气,天气以晴为主,但是,7日晚上至9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将迎来大降温,全省偏北风力加大到3~4级,而今日开始南昌的最低气温将再创下半年新低。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今日最低气温,赣北和赣中北部2~4℃;赣中南部和赣南5~7℃。7日晚上至9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全省偏北风力加大到3~4级,赣北江湖水面平原河谷阵风6级,过程降温3~5℃。南昌气象台表示,今天晚上到明天受冷空气影响,南昌将有一次降温大风过程,最低气温将再创下半年新低。专家提示,大雪时节,天气更冷,市民要注重日常保健,加强锻炼,减少和避免感冒、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记者 章娜)

  南昌近日天气预报

  7日 多云间晴 7~14℃

  8日 晴 5~11℃

  9日 晴天多云 2~12℃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今迎大雪节气 晚上就有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