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男子酒驾不思过 二次再犯又被查

2017-11-23 11: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11月23日消息(熊遥)2017年11月22日晚,江西省武宁县一男子廖某兵(谐音)因酒后驾驶被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查获。经核查,廖某兵系第二次酒后违法驾驶车辆上路行驶被查。
 
  当晚8时左右,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特巡警大队在武宁县城郊结合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夜间整治统一行动。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
 
  9时13分,一辆快驶近临时执法检查点的车辆突然靠边并熄灭灯光。前方路边暗处蹲守的民警发现问题不对,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人嘴里有一股浓烈的酒气。现场民警立即将该驾驶人控制,并扭送到执法检查点对其进行酒精含量现场测试,结果显示该男子系酒后违法驾驶车辆。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廖某兵驾驶证当前正处于因之前酒后违法驾驶被暂扣状态。此次廖某兵酒后违法驾驶车辆属驾驶证暂扣期间第二次酒后无证驾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廖某兵除被依法依规上限处罚外,还将面临两年之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机会。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武宁:男子酒驾不思过 二次再犯又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