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司机高速路甩客 分宜民警热心相助

2017-11-23 11: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新余11月23日消息(黄小军 丁挥)云南一妇女杨某从云南乘坐客车准备到南昌打工,无良司机收钱后,没有送杨某到目的地,却在高速将杨某赶下车后驶离,杨某茫然无措,只好只身一人徒步前行,当她行至江西分宜城区时,杨某无奈之下向分宜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求助,在民警的帮助下,杨某顺利踏上了开往南昌的火车。
 
  两天前,杨某从云南老家做大巴车准备到南昌打工,上车前她与司机进行了一番讨价还价,少了几十元钱。可谁知,11月22日上午,杨某刚睡醒没多久,却被司机叫醒要求补车牌,赶下了车。一下车,杨某顿时傻了眼,她四下张望找不到出口,也不清楚身在何处,举目无亲的她只好携带行李沿着高速公路往前走,在步行走了一个多小时后这才走到分宜县城。此时,杨某是俄累交加,由于身上携带的现金仅有十来元钱,杨某将行李放在分宜汽车站附近,便上街向路人寻求帮助,在好心群众的提醒下,杨某来到分宜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求助。
 
  值班民警了解杨某的遭遇后,主动为其提供帮助,帮其联系上家人汇来了生活费,随即民警驱车帮其取回了行李,由于当天前往南昌的班车已经开走,民警又驱车将其送往火车站,并为其买好了前往南昌的火车票。临别时,杨某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感激的说:“谢谢你们,太感谢分宜警察了。”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无良司机高速路甩客 分宜民警热心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