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机作案被拦下 一查竟还是网上在逃人员

2017-11-22 15: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付雪芳)近日,南昌铁路公安处南昌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南昌站候车室开展便衣防范时,查获一名形迹可疑人员,在民警对其身份进一步核查时,发现此人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被民警当场抓获。
       11月21日晚上22时许,南昌车站派出所民警付翔龙在南昌站候车室开展巡查,发现一名个子不高,体形瘦小,年约50余岁,穿一身黑色西服的男子在几次候车室人群中穿插,到了检票口但又不走进闸机检票进站,于是,民警站在角落进行观察,并通知指挥室民警用候车室视频探头注意查看,10分钟后,男子再一次在人群中穿插往后走时,民警将其拦下并亮明了身份。
       男子出示了身份证和车票,男子名叫程某,52岁,江西新建县人,买了一张22日早上6点前往樟树的火车票,在民警进一步询问其他情况时,程某神色闪躲,回答不上话来。于是民警带着程某到执勤室进一步核实身份,发现程某今年9月因在公交车上扒窃乘客苹果6S手机一部,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审查,程某此次前来火车站用买短途票,提前进站的方式就是想来寻找作案机会的,但是没想到还没得手就被民警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伺机作案被拦下 一查竟还是网上在逃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