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马拉松进入倒计时 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2017-11-14 16:0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1月14日消息(单长华)11月14日,在婺源县文化广场的临时帐篷内,十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忙于整理马拉松大赛所需的物资。自11月6日进入2017婺源国际马拉松赛二十日倒计时以来,婺源县大赛筹备进入攻坚阶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各级相关部门同心协力,加班加点,落实工作责任,赛道组织、服务设施等基础工作不断完善,接待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县容县貌日益改善,赛事氛围更加热烈浓厚。

  连日来,婺源县全力做好赛道周边绿化、环境综合整治、接待能力提升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确保赛事各项筹备任务按时圆满完成,为赛事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赛事筹备进展工作汇报会,县领导到现场察看赛事进展情况,对每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详细了解、及时指导,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随着大赛日益临近,社会各界也积极参与到赛事筹备工作中来。各级各部门纷纷以悬挂标语、电子屏展示等形式浓厚赛事氛围;广大志愿者也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文明观赛礼仪宣传、马拉松知识宣讲等活动;各街道、社区围绕迎接服务马拉松,结合自身实际,设计载体,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活动,形成全民迎接马拉松的浓厚氛围。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马拉松进入倒计时 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自11月6日进入2017婺源国际马拉松赛二十日倒计时以来,婺源县大赛筹备进入攻坚阶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