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全民创业菊花节”开幕

2017-11-05 14: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进贤11月5日消息(胡斐)11月4日上午,“大美进贤·全民创业菊花节”在进贤县泉岭乡菊花种植基地正式开幕。

  本次菊花节为进贤首次举办以菊花为主体的活动,旨在提升进贤产业创新能力、推介进贤农业产品、增加本地农旅产业曝光度、对接外部平台及资源,结合产业扶贫工作需要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创业热情,对接渠道和创业个人,推广本地菊花产品品牌。

  据介绍,泉岭乡菊花种植基地是由南昌远志实业有限公司投资600多万元建立的药用花卉种植基地,3个片区总面积1200余亩,现在正是菊花最佳观赏期。

  本次菊花节为期40余天,期间,观赏菊花精品展、农旅结合现场采摘、百名网红赏秋菊、进贤特色农产品O2O展销等内容将陆续呈现,为闻香而来的游客带来一场场五彩斑斓的赏菊盛宴。

  菊花节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菊花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通过菊花产业高峰论坛,提升本地农业企业、合作社、农业工作者对农业产业创新的认识,带动本地大健康产业与传统农业融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进贤“全民创业菊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