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旅游号”首发 助力宣传“江西风景独好”

2017-11-02 21:14:00来源:
       央广网南昌11月2日消息(通讯员蔡栩)11月2日上午,在南昌西站举行了隆重的“江西旅游号”首发仪式,本活动是为了在全国展现江西旅游优势、塑造江西旅游品牌、提升江西旅游形象,配合以“江西风景独好”为宣传主题冠名的2组南昌——北京方向的“江西旅游号”高铁动车组列车首发而举行的活动。
       冠名列车车厢内外,以多种媒体形式实现多角度互动。先以车身上的大幅“江西风景独好”画面牢牢抓住旅客眼球,留下深刻印象,再以车厢内车门玻璃贴、小桌板背贴、镜框展牌等平面媒体画面宣传江西各地风景,配合车厢广播等动态有声媒体,全方位立体展现江西旅游文化,让镶嵌于赣鄱大地的青山绿水舞动了起来,焕发出无限活力。
       高铁作为受到大众广泛喜爱的一种交通方式与旅游宣传相结合实为一项明智之举,能够最大程度将乘坐高铁的乘客转变为来江西旅游的旅客,发挥高铁媒体受众量大、网络性强和覆盖面广的特点,在高铁列车内开展旅游品牌形象和景点产品推广,打造强势的旅游营销平台,将实现高铁与江西旅游宣传高度结合。
       南昌铁路局与江西旅发委的此次深度合作,实现了江西旅游形象与各地风情的联动展现,让广大乘客在出行途中能够近距离体验到江西的独特魅力。这一举动必将在城市宣传、旅游推广、文化传播等方面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为未来共同开发建设江西旅游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旅游号”首发 助力宣传“江西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