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警方落实多项措施 确保国庆旅客平安出行

2017-09-29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29日消息(通讯员 付雪芳)“十一”黄金周已经临近,南昌站客流最高峰在9月30日将到达12.5万,南昌铁路警方将全面升级南昌站安保标准,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南昌铁路铁路公安处组织南昌车站开展消防联检,对南昌车站管内所有超市、餐厅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隐患排查,下发隐患通知3份,并责令责任人整改到位,杜绝安全隐患。在南昌站重点核心区集中优势警力,对站区开展巡防。同时,联合南昌武警支队、青山湖分局、西湖分局、南昌车站等单位开展联合应急演练,增强处突能力,提升公众安全感。
       此外,南昌铁路警方科学调配警力,从0时开始对候车室无票旅客进行清查,提醒睡着旅客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且对候车室、票厅、站台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阴暗角落进实行每小时巡查制度,将治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组织精干警力对候车室重点车次进行开展便衣治安防范,警便结合,筑牢安全防线。安保前期南昌铁路警方增配一批液态安全监测仪,着重加大对液态危险品查堵力度。并在在车站醒目位置张贴违禁品、危险品宣传画,通过车站广播播放有关安检工作的温馨提示,坚决防止危险品进站上车。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南昌铁路警方落实多项措施 确保国庆旅客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