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带一路”中国画艺术家作品展走进瑞昌

2017-09-26 10: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昌9月26日消息(雷勉鸿 尹星云)9月25日,在满怀豪情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喜迎十九大2017“一带一路”中国画艺术家作品展》走进瑞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画展共邀请全国各省及本土的优秀画家、书法家30余位出席,参展的绘画和书法作品达110余件,展览从9月25日一直持续至9月29日。

  展出现场,内容涵盖了花鸟、人物、山水、楷书、草书等的各类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立意高远,韵味悠长。其中,绘画作品或写实或绘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书法作品亦行亦草,或持重或豪放,尺幅之间充分表达了书画家们对生活对大自然的无比热爱,凸显了中国书画艺术的深厚文化底蕴。百余幅优秀作品吸引了在场的近百名嘉宾观众驻足欣赏、大呼过瘾。期间,来自全国各省的艺术家还将前往该市青山森林公园、长江沿线及码头工业城、铜岭双遗址公园多地参观采风。借助《喜迎十九大2017“一带一路”中国画艺术家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了瑞昌文化事业对外交流,展示该市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2017“一带一路”中国画艺术家作品展走进瑞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