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WIFI信号很奇怪 原是抑郁邻居在作怪

2017-08-03 11: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信丰8月3日消息(何进) 最近,在信丰县城解放路一小区出现了一桩怪事,接连有五六位小区住户打电话向移动公司反映该小区Wifi信号很是奇怪,强的时候满格,弱的时候一点信号也没有,且每天的无信号时段比较相像。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多次检测,发现信号源和传输线路并没有任何问题。于是,有居民根据信号规律大胆猜想:小区内有邻居在家安装了Wifi信号屏蔽器,随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7月31日晚,信丰县公安局嘉定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次走访摸排研判,发现屏蔽器极有可能安装在小区住户肖某家中,随即找到肖某调查了解情况。果不其然,民警在肖家发现了Wifi信号屏蔽器。询问得知:肖某患有抑郁症,住在小区经常感到十分压抑,很不舒服,夜晚睡觉也不得安宁。肖某认为是邻居们的Wifi信号侵扰了他的身体,于是在7月中旬买了一个屏蔽器安装在家中,肖某在家时就打开屏蔽器屏蔽信号,外出则关闭。屏蔽器直接干扰了邻居们的WIFI信号,所以出现了时有时无断断续续无法上网的情况。在民警的劝说下,肖某当场拆除屏蔽器,答应通过科学的心理治疗改善抑郁症状况,困扰左邻右舍长达半个月的Wifi信号问题迎刃而解。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小区WIFI信号很奇怪 原是抑郁邻居在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