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武宁男孩玩失踪 民警半夜帮寻人

2017-07-24 10: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7月24日消息(杨尤炫)12岁男孩彻夜不归,家长急的团团转,许多村民自发加入,民警打着手电筒和村民一起沿着河边仔细查看,忍受着蚊虫的叮咬,可是一连几个小时都没有一点进展。

  2017年7月19日20时许,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船滩派出所接到村民徐某报警称:12岁儿子下午出去玩就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到处寻找都不见踪影,担心出现意外,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一边安慰家属,一边详细询问登记徐某儿子的身高、长相、习惯等体貌特征并查找附近的监控视频。许多村民得知徐某儿子失踪了,主动帮助民警一起寻找,100多名村民对附近的山林、河道进行地毯式搜寻,可是一直到20日凌晨仍然未有新的进展,徐某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

  经徐某反映,放暑假以来,没有了学习的压力,儿子在家反而变得无所事事,和弟弟妹妹相处不融洽。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经验猜测小孩可能没有走远,通过查找附近的相关视频没有发现徐某儿子的行踪,民警决定到徐某家中走一趟。

  民警在徐某家到处寻找也没有发现异常,最后在徐某家屋顶,民警发现了一个形迹可疑的人蹲在角落里很不起眼,民警立即电话联系徐某,徐某急匆匆的赶到家中确认了躲在自家屋顶的“可疑人”就是失踪了5个小时的儿子。原来徐某儿子因为暑假在家缺少同龄玩伴,独自一人溜到屋顶乘凉睡着了才上演了这么一出乌龙。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九江武宁男孩玩失踪 民警半夜帮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