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少年游击队》在金溪后龚红色根据地开拍

2017-07-21 10:1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7月21日消息(谢慧星 邱政寅)为献礼建军90周年,7月19日,由江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全新打造的一档大型的军事拓展微电影《少年游击队》在金溪左坊镇后龚红色根据地正式开拍。

  微电影《少年游击队》是我省第一部由孩子主演的红色革命题材儿童系列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生活在现代的孩子雷雷到农村的爷爷家过暑假,偶然之间穿越到硝烟纷飞的抗战年代,目睹了日寇一系列的暴行,结识了当时还是年轻游击队员的爷爷及其他小游击队员,他们一起打鬼子、救战友、送情报。《少年游击队》中人物塑造准确生动、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具有浓郁的红色文化和地域文化特色。该剧的拍摄,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表演能力,增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影片预计8月份在江西四套上映。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微电影《少年游击队》在金溪后龚红色根据地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