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6岁女童走失 民警助其寻亲

2017-05-24 10: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5月24日消息(肖胜华 梁冬生)近日,遂川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里治安岗亭值班民警和辅警通过努力,将一名与家人走失的6岁女童肖某成功送回到亲人身边,此举受到市民的好评。

  5月23日上午,好心市民王女士将一小女孩交到四里治安岗亭求值班民警手中称:该小女孩在小区里哭了许久,嘴里还不停喊着妈妈,可能是与家人走失了,要求民警帮忙将该小孩送回家。

  接到市民求助后,岗亭值班民警立即展开寻找工作。由于小孩年纪尚幼,面对民警的耐心询问,显得一脸茫然。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与110指挥中心、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及时汇报警情。同时,特巡警大队快速将在街面巡逻的民警和辅警集结,迅速组建一支寻亲队伍开展寻找工作。为了尽快将该小孩送回至家人身边,值班民警带领该小女孩到小区附近挨家进行走访询问。后在民警多方努力下,成功与前来派出所求助的小女孩父母相遇,成功将小女孩肖某送回至父母身边。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遂川:6岁女童走失 民警助其寻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