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自燃车主惊慌弃车,高速员工挺身化险情

2017-05-19 12: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金5月19日消息(黄立 李嘉贵)5月17日,一辆车牌为赣B83E66面包车冒着浓烟急停在瑞金西站出口车道,车主惊慌弃车呼救,当班班长郭理暉立即使用灭火器全力进行扑救。

  据悉,当天上午11时15分许,该车急忙停在瑞金西收费站出口,车上冒着滚滚浓烟,当班工作人员迅速组织人员在车后100米处摆放安全锥引导车辆通行并对该车进行灭火,经过15分钟的应急处理确保该车安全的情况下帮助司机将车推至安全地点,并帮助司机联系车辆维修人员。

  通过该站工作人员迅速有效的应急措施,成功挽救了司乘人员人身财产安全。车主刘某握着我站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们了,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车辆自燃,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客车自燃车主惊慌弃车,高速员工挺身化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