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糊涂师傅发错货物 民警快速帮找回

2017-05-16 09: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讯5月16日(杨尤炫)清晨货物丢失,民警多方寻找,最终用了一个多小时,发错的四箱货失而复得,刘师傅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下来。

  15日凌晨5点多,刘师傅在武宁一菜市场把四箱货打包送车,发现送错车后报警求助,而此时大多数车辆都已载满货物离开,想要从10多辆车中查找到刘师傅的货品谈何容易。

  5点27分,武宁县公安局新宁派出所接到刘师傅的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一边走访货车车主,一边调取相关监控逐一排查,据了解刘师傅发错的是4箱干货,价值几百元钱,虽不值钱,但是刘师傅也是打工的,这批货是送到乡下办酒席,如果货不能及时找到,很可能影响对方办酒,刘师傅很急躁,一直在现场来回的走动和努力的回想试图找到“嫌疑车辆”。

  经过民警耐心的查看,早上7点不到,民警基本确定了车辆并和车主取得了联系,幸运的是车主在中途送货时发现了这四箱货品,得知送错的货品失而复得,刘师傅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再三感谢!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武宁:糊涂师傅发错货物 民警快速帮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