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现代”读书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7-04-24 10:33:00来源:江西法制网

  “读书使人心明眼亮”,伏尔泰曾这样说。

  读书活动月马拉松赛场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24日消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倡导全校阅读,引导师生走进图书馆,共同分享阅读乐趣。该学院图书信息中心,宣传部,团委,学工处共同在4月23日-5月23日期间举办2017年“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现代”读书宣传月系列活动,并在4月23日当天开展了“阅读马拉松”、“24小时邮局”、“悦读现代,书香大学签名活动”等系列活动及各大社团的文化展示,赢得广大师生的亲睐。

  读书活动月社团文化现场展示

  学院活动发起人图书信息中心主任邹炳文表示,为提高学生的阅读热情,并逐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做文明人的习惯,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还会陆续开展“图书漂流活动”、“书库寻宝”挑战赛”、“我最爱的一本书”照片征集大赛”、“互联网+阅读”数字资源推介会、“知识点滴”名师讲座等系列活动。(林志强)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现代”读书宣传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