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百名“跑友”绕城长跑宣传“世界地球日”

2017-04-24 09: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东乡4月24日消息(饶方其 叶飞)“今天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4月22日早晨,在播音员轻快平和的声音中,东乡区国土局与区长跑协会100多名长跑爱好者已经热身完毕,开始了环城区十公里长跑,进社区、进商场,边跑边为市民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科普知识等宣传手册,以绿色行动呼吁全体市民保护地球、保护环境。

  同时,该区国土局还以横幅、展板、彩虹门、短信、微信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将地质灾害防治这一与群众生命财产息息相关的重要元素以漫画形式制作成宣传手册,并在城区的街心花园设立群众咨询点,现场为市民讲解崩塌、地面塌陷等环境的危害和防治,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东乡百名“跑友”绕城长跑宣传“世界地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