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闹矛盾绑小孩泄愤 江西泰和侦破一起离奇绑架案

2017-04-24 09: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泰和4月24日消息(邓和平)4月22日,记者从江西泰和县公安局获悉,4月12日该局24小时侦破了一起离奇绑架案。说离奇,因绑架者三不特征:不贪财、不害命、不图色。

  4月12日,泰和县螺溪镇兰溪村村民在国道边自家菜园干活时,意外看见一名双手被捆绑的小男孩。接警赶来的侦查员开展勘察现场后,发现小男孩已经被吓坏。于是,民警买来牛奶、饼干安抚小男孩情绪。经过沟通,小男孩说出了自己及父母的名字、就读的幼儿园。随即通过与被绑小男孩父亲的沟通了解,泰和一家饭店厨师陈某某,因为一些琐事,一直以来和小男孩的父亲肖某有过节,矛盾很深。

  警方立刻前往该饭店将正在上班的陈某某传唤。经讯问,陈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为长期以来和肖某的一些纠纷,陈某某已心生怨气,决定绑架肖某儿子来报复肖某。

  陈某某讲述了自己犯案的经过,4月11日,陈某某下班后,他带上之前准备好的口罩、手套、布带、鞋带绳、折叠刀来到县城某宾馆入住。第二天一早,陈某某将走在在上学路上的肖某某骗走,带到螺溪一座山上树林里,将肖某某双手捆绑,然后使用藤条将肖某某捆绑在树上,之后离开现场,临走前他还将肖某某的书包和衣服装上石块,扔入附近池塘沉底。聪明的肖某某挣脱藤条走到大路上被村民发现,随后被解救。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爷们”闹矛盾绑小孩泄愤 江西泰和侦破一起离奇绑架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