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忙 铁警送平安

2017-01-16 10: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南昌西所春运首日开展多样活动

  青年突击队成立授旗仪式

  央广网南昌1月16日消息(刘奕鹏)1月13日上午,为全面打响2017年春运安保工作首战,南昌西所在南昌西站北广场进行了春运安保青年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全体突击队员在队旗下就“冲锋在前、吃苦在先,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圆满完成春运安保任务”进行了宣誓。青年突击队的成立为充分发挥青年民警先锋模范作用,鼓舞全所士气、精诚一致完成2017年春运安保工作任务。

  春运首日党员服务

  同时,青年突击队在车站开展了春运首日爱民服务及安全宣传活动,结合在候车厅内设置的春运民警服务台,现场向旅客讲解安检查危、铁路安全、反恐防范等常识,青年突击队民警纷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情为乘车旅客答疑解惑,并帮助行走不便的老人、行李多的旅客安全乘车,并由一名有擅长书法的民警,在服务台现场书写“福”字送给来往旅客,以祝福旅客一路平安,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派出所全面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工作目标吹响了号角。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春运首日忙 铁警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