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校在全国网商大赛中勇夺数项国赛荣誉

2016-12-09 10: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12月9日南昌消息(陈维康)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落下帷幕,江西赛区的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代表队派出4支队伍参赛,在全国九个特等奖名额中斩获三个,并有一支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其中逢糖团队斩获总决赛特等奖中的冠军,Joint wisdom团队斩获总决赛特等奖中的季军。买买提团队斩获总决赛特等奖,乐享缤纷团队斩获总决赛一等奖。带队的6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同时,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荣获创新指导院校奖,为全国获此殊荣仅有的两所高职院校之一。

  大赛分为省内选拔赛、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在华南赛区中,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就有3支队伍获得了网络商务创新应用特等奖、1支队伍获得了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电商学院党政班子、参赛指导老师和所有参赛选手不辞辛苦,经过长达半年的激烈角逐和近一个月的集中训练,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4支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顽强拼搏,最终从4000多支团队中脱颖而出,陶玲和漆礼根老师组建的逢糖团队策划的《逢糖品牌策划与全网营销》项目斩获全国总决赛冠军,周善国和吴韬老师组建的Joint wisdom团队策划的《互联网+家居软装》项目获季军,解新华和姚朝军老师组建的买买提团队策划的《买买提大学生众创平台》项目获特等奖,陶玲和漆礼根老师组建的乐享缤纷团队策划的《乐享缤纷时尚餐饮网络营销策划方案》获一等奖,上述带队的6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吸引了来自全国总计100多万大学生、上千名高校指导老师、近千名企业教官的积极参与,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网络创新创业实践赛事和公益活动之一。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高校在全国网商大赛中勇夺数项国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