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献血 爱心涌动湖口

2016-12-07 11:3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12月6日,湖口县市民在鄱阳湖大市场义务献血

  央广网湖口12月7日消息(郑飞华)12月6日上午8点,来自九江市血液中心的采血车来到湖口县鄱阳湖大市场,由湖口县红十字会组织的2016年“冬日献血、温暖湖口”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义工在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短短五分钟内,就有超过十名献血者到现场进行咨询、填表、验血,或准备献血。第一次献血的张女士说:“当知道献血既不影响身体又能救助需要帮助的人,献些血何乐而不为呢?这次我先献血400毫升。”

献血后的笑脸

  据了解,12月是我国无偿献血宣传月。湖口县针对冬季临床用血紧张的现状,开展该活动,当天共累计献血166人次、57400毫升。为将活动影响深入,将到全县各乡镇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冬日献血 爱心涌动湖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