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留守儿童的游戏盛宴

2016-10-26 17: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制作脸谱

学做纸飞机
  央广网进贤10月26日消息(李红梅 万朝晖)10月25日,进贤县架桥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开心地玩益智游戏,开展手工制作等课外活动,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游戏《愤怒的小鸟》

游戏《桌上冰球》
  据了解,架桥中心小学有1065名学生,其中留守儿童占76.7%,该校把课外活动作为留守儿童教育的重要内容。2015年被列为“流动少年宫”关爱中西部农村留守儿童项目示范点,该校进一步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好,让留守儿童们和其他同龄孩子一样快乐幸福成长。在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流动少年宫关爱中西部农村留守儿童”项目资助下,引进南昌市少年宫志愿服务,举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游戏体验活动,提供愤怒的小鸟、遥控车模擂台赛、同舟共济等8套游戏器材进行体验,为该校上千名学生带来了一场欢乐的游戏盛宴,让学生在游戏的体验中学习合作的精神、沟通的方法,提高观察的能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进贤县留守儿童的游戏盛宴